活動說明:遊戲產業帶動硬體升級和主機世代更替風潮,我們在玩遊戲、也在創造未來。2010年遊戲產業結構與生態發生了哪些變化?
您的一票決定了遊戲的未來!誰才是遊戲的主宰?是你!站出來投下您的一票,選擇您最愛的遊戲。您的一票,非常重要!

獎項說明:本屆獎項分為7大項目,每一項選出『金獎』、『銀獎』、『銅獎』各一名,另外增設七個不分區獎各取一名。
獎項有:『最佳人氣獎』、『最佳廣告獎』、『最佳代言人獎』、『上班偷玩HITO獎』、『卡哇依遊戲獎』、『社群互動獎』、『最佳畫面獎』。
投票時間:2010/12/01日~2010/12/31日23:59
成績公佈:2011/01/18
投票資格:1.請加入遊戲基地會員參加投票。 
      2.為求投票公正性請進行手機認證。
      3.每個獎項可複選投給三款遊戲。

 候選資格:

1. 各大遊戲符合於 ( 2009年11月1日 ~ 2010年10月31日 ) 公開發售、 開放測試(OB)時間 、新資料片大幅改版、 在台灣有代理商營運者皆具有候選的資格。
2. 年度遊戲眾多為免闕漏產生遺珠之憾,廠商與玩家可以推薦候選遊戲,唯需經由主辦單位評審符合候選資格後,於三個工作天列入候選名單。

 
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[遊戲基地 2010 網路遊戲金像獎活動]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