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家說書到用時方恨少(唉呦~連成語都出來了!),就是在說我現在的處境吧!雖然
不是在科技公司上班,但是當老闆問我會不會使用噗浪時,我還白目的說我只會
上網看影片玩線上遊戲而已,同事和老闆都非常傻眼,彷彿看到怪咖一樣,一位好
心的同事告訴我有個不錯的部落格可以多去看看它的文章,也許下次別人問我電腦
新知,就不會那麼窘了。話說我是有上進心不過我這個人非常的懶惰,不可能天天
到它的部落格報到,於是我發現了它有很多文章訂閱的方式,因為我在公司一定會使
用MSN所以選擇加入他的機器人隨時都可以收到他的新文章,一邊上班一邊吸收新知
,真是一舉兩得。

 

重灌狂人1.jpg

  

重灌狂人 (2).jpg

 

 

輸入自己的帳號,噔噔~對話訊息跳出來告知你已加入,接著等待重灌狂人機器人
的邀請,之前有同事說他已經加入,但是機器人都沒有來邀請他,後來我幫他詢問之
後,原來機器人的邀請有時會比較慢,所以機器人如果沒有馬上邀請你,可以耐心的
等個幾天,若是機器人還是沒邀請你,再去跟客服反應也不遲喔~

 

重灌狂人2.jpg

 

重灌狂人3.jpg

 

 

看看重灌狂人的個人訊息,輸入?就可以看到它的服務內容囉!
雖然我沒訂閱過部落格文章,不過我試著申請關鍵字文章的訂閱,很快就完成了。

 

重灌狂人4.jpg

 

重灌狂人5.jpg

 

重灌狂人6.jpg

 

 

現在我也學學我的好心同事把愛傳出去,推薦一些朋友、同事加入重灌狂人機器人
讓大家一起努力學習避免他們成為別人眼中的怪咖。選擇要推薦的MSN或YAHOO帳號,
輸入帳號就可以囉!

 

重灌狂人7.jpg

 

重灌狂人8.jpg

 

重灌狂人9.jpg

 

 

寫到這,我就在想,如果老闆看到有一個這麼認真的員工肯定會很感動!
不知會不會幫我加薪呢?!(老闆OS:想太多了,妄想症那麼嚴重,趕快去看醫生吧你)。
呵呵~當然這個好用工具科技達人是一定不能錯過的喔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