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玩了那麼多的機器人,有時會有朋友跟我反應加入的機器人都沒來邀請他,所以就寫了這篇文章來幫大家解決這個問題啦!

沒有收到MSN機器人加為MSN好友的邀請通知,那可能是您電腦上的MSN與微軟MSN系統之間發生了問題(機率很低…碰到了可以去買樂透),導致機器人已送出的邀請訊息無法被您看到,請您等候三天,若三天後仍然沒有收到MSN機器人的交友邀請,請您進行下列動作:
一、確保您已經先關閉了您電腦上的 MSN
二、更改Windows檔案總管設定
1. [檔案總管] ->[工具]->[資料夾選項] -> [檢視]->[進階設定]列表中
選擇[隱藏檔案和資料夾]下的[顯示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]。

  

1.jpg

   

2.jpg

  

3.jpg

 

2.  清除[隱藏已知檔案類型的副檔名]核取方塊,按一下[確定] 。

  

4.jpg

 

三、刪除 Windows Live Contact

• 按一下[開始]->[我的電腦]。
• 找到以下位置  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<您的Windows logon name>就是您登入電腦的名稱\Local Settings\Application Data\Microsoft\Windows Live
• 刪除  Contacts 資料夾。
• 或者找到以下位置  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<您的Windows logon name>就是您登入電腦的名稱\Local Settings\Application Data\Microsoft
• 刪除 Windows Live Contacts

  

5.jpg

四、重新登入Windows Live Messenger

完成以上步驟並且重新登入MSN之後,若一天之內仍未收到邀請,請EMAIL至 service@imoo.tw 聯絡客服人員,並告知註冊時的MSN帳號以及您的MSN版本,由客服人員手動處理。  (MSN版本如何得知?  MSN視窗上方工具列說明關於Messenger即可看到版本編號!)

  

6.jpg

  

7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