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某次因為最新科技新知不足而鬧出笑話之後,開始努力補充知識,現在覺得重回學校上課好像也不錯,於是馬上上網找尋自己有興趣的課程,於是發現台灣大學進修推廣部的菁英招集令,使用了不同的工具來推薦課程感覺挺好玩的。

  

台大菁英寶寶7.jpg  

 

除了台大菁英寶寶IM機器人,還有粉絲團與電子刊物可以提供相關課程的資訊,非常方便。

台大菁英寶寶8.jpg  

 

我先加入了我最熟悉的機器人工具,看看是否有我需要的資訊。

台大菁英寶寶1.jpg

  

台大菁英寶寶2.jpg

 

 

接受台大菁英寶寶的邀請才算加入成功喔!(按【稍後決定】,之後要再加為好友就會比較麻煩喔!)

  

台大菁英寶寶3.jpg

 

對著台大菁英寶寶對話框輸入「?」,它的服務顯示出來之後,我輸入「1」,查詢最近新開的課程,發現我對唐人絕句有點興趣,如果時間可以的話,我滿想去上課的。

  

台大菁英寶寶4.jpg

  

台大菁英寶寶5.jpg

 

 

訂閱電子報也是一個得知最新課程的好方法呢!

  

台大菁英寶寶6.jpg

 

 

位有上進心的朋友,增長知識是一件令人心情愉快的事,加入台大菁英寶寶除了可以了解更多進修課程,還會有不定時推出的活動等著大家喔!
如果遇到台大菁英寶寶沒來邀請你可以先到這篇文章找尋解決方案。http://imooservice.pixnet.net/blog/post/31007252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