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趁著年關將近的藉口,蠢蠢欲動的敗家小惡魔又開始誘惑著我,但是僅存的一點理性也提醒我要精打細算,於是乎透過特殊管道
(也沒麼了不起,就是1HOUR粉絲專業+發燒網)找到這個既可敗家荷包又不會噴血的網站。

  

1HOUR網站開箱1.jpg

 

  

申請加入的第一個驚喜,非常適合像我這樣懶惰的人,不用填上個人資料只需填上手機號碼,接下來手機簡訊傳來驗證碼,別忘了繼續填寫你的登入密碼,這樣就可以成為會員了!!

 

  

1HOUR網站開箱2.jpg

 

申請加入成會員,下一次會員登入帳號(你的手機號碼)和密碼,點選左上角的1HOUR LOGO就可以到網站首頁買東西囉!!

  

1HOUR網站開箱3.jpg

 

話說這幾天1HOUR推出跨年補貨活動,在購物搶便宜之餘,發現他們家的產品雖然低價但並不會有“廉價”的感覺,網站的氣質讓我一度以為我不是在“搶”便宜,而是優雅的購物勒@@ 買了我想要的產品,點選下一步選擇宅配方式,就準備結帳了~

  

1HOUR網站開箱4.jpg

  

1HOUR網站開箱5.jpg

 

宅配方式是1HOUR給我的第2個驚喜,從沒聽過有台北市最快1HOUR送達,收到商品時才知道原來是快遞阿~呵呵我覺得在當天可以收到商品就很高興了!
(等等~宅配方式與結帳方式要點選成綠色,才能進行到下一步驟喔!)最後就是一般的結帳流程與訂單確認頁面。

 

 

  

1HOUR網站開箱6.jpg

  

1HOUR網站開箱7.jpg

  

1HOUR網站開箱8.jpg

 

 

經過一番理智與非理智的拉扯之後,我買了懶人料理固力果 職人咖哩+蔬菜湯當晚餐。隔天跨年不出門人擠人,所以買了豆干和杯麵準備看DVD時吃呢!我滴好友們
趕快去1HOUR買吧也跟我分享你買了什麼好東西吧~

 

 

@@ 還有還有補充說明一下- 1HOUR 的粉絲專頁除了不定期舉辦發燒好康活動以外,現在還會在臉書舉辦一些折扣活動,像是我為人人,人人為我【FB按讚享A折扣】和早起改造計劃,就受到粉絲們的熱情支持,前幾天的送哈斯餅【FB按讚分享A折扣】活動,我就忍不住跑去參加啦!!

1HOUR網站開箱9  

1HOUR網站開箱10  

 

 

如果你有買東西,1HOUR也會在粉絲專頁通知訂單出貨進度,非常貼心ㄋ!!

1HOUR網站開箱11  

 

所以勒~想知道更多有關1HOUR網站的優惠活動,趕快加入1HOUR粉絲專頁就對囉~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