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喜歡吃巧克力的我,總是到處找哪裡有好吃的巧克力,士力架的花生包覆著濃濃的巧克力,很適合怕吃到太甜巧克力的朋友~

  

1HOUR.tw 粉絲獨享- 【士力架】巧克力1

 

 

1HOUR送出一大包的【士力架】巧克力給參加的粉絲們,趕快來按‘讚’加入1HOUR粉絲專頁,寫下你喜歡1HOUR網站舉辦的活動留言即可參加抽獎囉!

  

1HOUR.tw 粉絲獨享- 【士力架】巧克力2

  

1HOUR.tw 粉絲獨享- 【靠得住 花漾衛生棉】 3.jpg

 

 

最近1HOUR粉絲專頁推出的[讚+分享+留言]集滿!免費體驗試喝《萬歲牌》元氣堅果飲非常的吸引我,因為我喜歡喝各式各樣新口味的沖泡飲品,尤其冷天氣來一杯比使用暖暖包還要保暖哩!!不過因為免費商品總是數量有限,所以再索取之後,還希望各位把下一次免費體驗的機會給新朋友,這樣才符合1HOUR【我為人人,人人為我】活動主題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