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過一次西式鴨腿料理,便迷上了西式料理,但是外頭的西式餐廳價格都非常高貴,所以想吃到平價的高級料理,買些簡單的材料回家動手也很不錯。剛好1HOUR此次活動是送法國進口的功夫鴨腿,真是讚啊!!我的西餐可以加料囉 ~

  

1HOUR.tw 粉絲獨享-【 EDOUARD ARTZNER 】功夫鴨腿1

 

  

 

玩過活動的朋友就會知道要按‘讚’加入1HOUR粉絲專頁,在空格填入文字完成活動,準備參加抽獎吧!!

  

1HOUR.tw 粉絲獨享-【 EDOUARD ARTZNER 】功夫鴨腿2

  

1HOUR.tw 粉絲獨享-【雀巢】狀元即溶咖啡3

 

 

今日1HOUR又推出新活動了!!1HOUR請你品嘗義大利進口高檔橄欖油!在粉絲專頁再到1HOUR網站下訂單拿到訂單編號(抽獎序號),等活動結束之後就會抽獎公布得獎人喔!!想參加的朋友要趕快,因為活動時間只到2012/4/18 00:00而已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