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閒閒沒事隨意瀏覽網站時,發現了2010咖啡世界的展覽,心中盤算著星期六去參觀,
沒想到卻發現時間已經過了,哀,想到又要宅在家無聊的轉電視就覺得很無趣,,對於咖
啡展還滿有興趣看一看網站也不錯。

 

咖啡世界1.jpg

 

逛著逛著看到首頁中間的友站連結,有個加入即時通機器人搶限量好康的廣告,
便想玩一玩體驗一下什麼是即時通機器人。

 

咖啡世界8.jpg

 

連結進去之後,我選擇輸入我的msn帳號加入,並跳出網頁訊息已加入機器人了

 

咖啡世界9.jpg

 

咖啡世界10.jpg

 

接著展覽小秘書邀請我加入他,感覺很神奇~

 

咖啡世界11.jpg

 

一開始不知道要怎麼跟他對話,就隨便打一個?,小秘書便出現關於展覽相關資訊的查詢。

 

咖啡世界12.jpg

 

我選擇了選項3-『咖啡地圖』最好的咖啡在這! 最多的優惠卷下載讓你省到翻!
試圖從這裡查詢是否還有沒過期的優惠券。結果小秘書回答我2個優惠連結,
引導我至優惠的網頁,感覺滿方便的。

 

咖啡世界13.jpg

 

接著我選擇5-推薦朋友給「展覽小秘書」一起逛展吧,小秘書回答我推薦朋友的方式。
依照小秘書的方是我選擇1-我要推薦使用MSN的好朋友。

 

咖啡世界14.jpg

 

 

咖啡世界15.jpg

 

要如何知道是否成功推薦朋友加入哩?別擔心在你按下確定之後,小秘書馬上會通知你
是否有成功加入喔!!

 

咖啡世界16.jpg

 

最後我選擇了7-幫小秘書傳話,哈哈因為好奇要怎麼幫它傳話,便選擇這個選項,
答案揭曉,原來是把小秘書提供的一段話放在狀態列啊!!

 

咖啡世界17.jpg

 

哈哈就是這段話,複製到狀態列按確定即可啦!!

 

咖啡世界18.jpg

咖啡世界19.jpg 

 

 

小秘書會通知你已經成功更換狀態囉!!

 

咖啡世界20.jpg

 

 

如果你沒有一直持續這個狀態,小秘書還會貼心的提醒你要持續放才能獲得獎品呢!!

 

咖啡世界2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瀏覽了整個網站,小秘書的功能,還滿有趣的,無聊時玩一玩還有機會獲得獎品
 還滿不錯的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