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們公司舉辦尾牙,現在辦公室的同事心都已經飛走了吧!準備拼酒和大吃大喝
,但是我們部門比較衰抽中籤王,要準備餘興節目,還真怕到時上台腿軟呢!!因為
我從小到大最怕的就是上台演講或表演了,請大家給我一個精神上的鼓勵好讓我心
情平復一下~不過在我腿軟之前,我必須遵守承諾先告訴親愛的朋友們,電丸公仔機
器人新推出的好康活動。

 

國際電玩展1.jpg

 

 

不會吧~抽獎的獎品竟然是Move還有Kinect耶,超令人心動的,趕快點〝我要成為好朋
友〞,進入電丸公仔機器人加入頁參加活動得大獎。

 

2011TGS.jpg

 

國際電玩展8.jpg

 

 

西西,動手換暱稱非常簡單,不多說滑鼠給它飛快的移動更換中...如果不清楚怎麼操
作的同鞋,依照著電丸公仔機器人的說明,也可以輕鬆更換成功的。

 

國際電玩展9.jpg

 

國際電玩展10.jpg

 

國際電玩展11.jpg

 

 

ㄎㄎ要揪10人加電丸公仔機器人好友,人緣好的我不怕找不到人推薦~

 

國際電玩展12.jpg

 

國際電玩展13.jpg

 

國際電玩展14.jpg

 

 

 


國際電玩展真的是大好人,提供這麼讚的獎品出來,還沒加入電丸公仔機器人
同鞋快快加入它的行列吧~如果有得獎可是要好好的干蝦我啊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